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,
镇江浙江商会举行2018中秋团圆晚会
您现在的位置是:镇江浙江商会 >> 商会要闻 >> 镇江浙江商会举行2018中秋团圆晚会
镇江浙江商会举行2018中秋团圆晚会
来源:镇江浙江商会  发表时间:2018/9/25 11:35:56  点击: 次  

2018921日晚上,镇江浙江商会在镇江国际饭店四楼举行中秋团圆晚会,名誉会长原江苏省人大副主任方之焯、原镇江市副市长、冯士超、应国根、原镇江市人大副主任潘一乐、会长钱国华、执行会长叶珊虹等会员和老乡260余人参加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晚会由方益民秘书长主持,钱国华会长致词,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商会的工作,半年多来,商会制定并形成了“镇江浙商行动方案”,得到了张叶飞市长、惠建林书记的批示,准备在镇江建设一个“居家养老,文化养生,专业服务和医养融合”四位一体的养老中心,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洽谈论证阶段。片区工作上,商会的一号文件就是“关于加强商会片区建设的工作意见”,制定了考核标准;京口、丹阳二个片区结为友好片区。努力为会员单位维权,商会反映的房握开发和土地遗留问题的情况,先后二次得到了惠建林书记的批示,经与相关区政府协调,基本得到解决。商会活动丰富多彩。
 
 
 

    钱国华会长强调,2018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,我们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,滴水穿石的韧劲,奔腾不息的力量,继续在镇江这片热土上书写浙商精神的华丽篇章!

 

晚会上精彩的自娱自乐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,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。

来源:镇江浙江商会

上一篇镇江浙江商会获响水3.21爆炸事故爱心捐款先进单位
下一篇镇江浙江商会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
[ 打印本页 ]   [ 关闭窗口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