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,
不忘“八一”情   慰问退伍老军人
您现在的位置是:镇江浙江商会 >> 商会要闻 >> 不忘“八一”情   慰问退伍老军人
不忘“八一”情   慰问退伍老军人
来源:镇江浙江商会  发表时间:2017/8/3 10:23:09  点击: 次  

    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,在“八一”建军节当天,镇江浙江商会的党员们带着关爱复员退伍军人的良好心愿,在党支部副书记方益民、商会执行会长叶珊虹的带领下,会同丹徒区民政局的领导,深入部分生活比较困难的复员退伍军人家庭走访慰问,为他们送去浙商的关怀和温暖。  

慰问人员一行深入走访老军人家中,部分集中在社区,并送上慰问金,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,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、生活及身体情况,对他们为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,祖国的和平安定离不开这些可爱、可敬的军人,尤其是老退伍军人都为之付出了极大努力。在“八一”建军节之际,我们代表在镇浙商来看望大家,请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保重好身体,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。
 
慰问看望老军人,是商会党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,计划安排慰问十户,全体党员自发捐款,党支部书记朱利义带头捐款二千元,浙商们致富不忘第二家乡,更不忘这些听从祖国号召,为祖国安宁奉献青春的军人们。
 
浙商的大爱之心处处可见,在镇江,浙商们自商会成立至今,累计捐款捐物超过二千多万元。

来源:镇江浙江商会

上一篇镇江浙江商会举行四届六次理事大会
下一篇镇江浙江商会成功组织安徽省安庆市迎江(镇江)招商座谈会
[ 打印本页 ]   [ 关闭窗口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