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,
碧桂园滨湖湾 金山湖边宝地
您现在的位置是:镇江浙江商会 >> 合作交流 >> 碧桂园滨湖湾 金山湖边宝地
碧桂园滨湖湾 金山湖边宝地
来源:镇江浙江商会  发表时间:2017/10/13 11:29:35  点击: 次  

         碧桂园滨湖湾,隶属于中国地产3强、福布斯世界300强的碧桂园集团,坐落主城繁华处,距火车站万达仅4公里,潜藏镇江唯一国家5A级名胜,以一山三湖之美景,演绎天地大美,且一公里范围内,金山湖水上高尔夫、一泉宾馆、宴春、玉壶春等高端配套贴身环伺。

       滨湖湾现有130-200㎡的智能叠墅及266-391㎡的藏品美墅敬献镇江,以最人性化的设计和最舒适的理念,致力于给您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。七重皇家立体园林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您打造塔尖阶层顶级生活方式。
 
 
       抢房热线:管经理18706107655、张经理1885282005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来源:镇江浙江商会

上一篇
下一篇镇江安徽商会成立
[ 打印本页 ]   [ 关闭窗口]